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喝酒喝酒还是喝酒

这帮人全是男的啊,出去之前我就想他们一定会让我喝酒!果真啊....我喝酒了!啤酒、黄酒,本来还要让我喝杨梅酒的,我的乖乖~喝下去我不得倒啊!

嵊泗岱山这两个地方没什么好玩的,玉环也是海岛,海岛到了海岛就没什么感觉,海水同样也是黄的。

这两天吃饭每顿都喝酒,还要给领导敬酒,真是无奈啊!不过海鲜吃的我爽啊!晚上回来在沙门这边的舍得农庄吃饭,其中有盘主菜“龙凤呈祥”――蛇肉和鸡肉啊!太恐怖了!不敢吃,虽然蛇肉吃好的,我想吃但是不敢吃啊!

回来领导还送我盒五芳斋粽子!领导你太好了!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我的人生就是在无数次的纠结中度过的好吗!

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拿不定注意的人,做事不果断,犹犹豫豫畏手畏脚的。

就像这次到底是去温州还是留在本地来说,本来兴冲冲地就想去那,但是过了几天呢,又在犹豫徘徊我到底去不去~去那里一个人肯定过不惯啊,生活成本高了啊.....但是留在本地又没有什么出国机会。

好吧,我承认我是眼红了!看着那人一下子台湾一下子韩国一下子美国的,我慕嫉妒恨了!想着我也有证啊,我也得让它有见天日的时刻啊!

这边原来的工作辞了,新开的公司么让我过去,6号替他们去云南,老爹的意思是先让我在那里做着,温州再看。其实他不放心我一个人出去,怕我吃亏。一个小小的公司勾心斗角我都斗不过如何去外面如何去大公司呢!对于人际关系中的勾心斗角之类的阴暗面我真的是处理不来~我是一个一有什么事情就会在脸上表现出情绪来,藏不住话总想说的人~这样子怎么斗得过人家啊!

看温州那两个好像也不是很热心的样子,去他们那里好像也不是太好。去其他地方呢~我在考虑。

哎呀呀!我都要烦死了好吗!


自从有了小红鞋,雨天走路不湿鞋~

这几天总是下雨,连走路的欲望都没有。因为啊~下雨天一走,鞋子就算没有渗水表面也是湿哒哒的 况且雪地靴这东西一碰水就是一悲剧!

下午放假,和奶奶一起到商城里去买雨鞋,后来还是在商场外面的摊子上买了一双30块的,其实这个是儿童型的啦最大是36码,而且是最后一双!哈哈,被我买来了~


自从有了小红鞋,雨天走路再也不担心湿鞋了~so eazy!


テーマ : +:。☆゜(*´∀`)ノ゜☆:。+゜
ジャンル : 日記

哇~下雪了呀!

昨天看天气预报,说是这几天有雨夹雪,今天坐车到了新昌这一边,雪花漫天飞舞。一路过来,都是下雪天。到了上虞,一出车门!嘶{{{(>_<)}}}好冷啊!!

今天去了上虞两所学校,看到学生们在打雪仗,心里一阵感慨:年轻真好啊

这是在第二所学校,春晖外国语学校照的,蹲在地上感觉我好小只啊~

今天就这么冷了,那么明后两天越往北越冷,清、常熟比上虞还要冷!我觉得我衣服穿的根本不够嘛!好冷啊!

夜晚,雪越下越大,估计明天高速得封道了!哎~

今晚,玉环也下雪了呢~好神奇啊!雪灾那会儿,玉环雪的影子都没呢~

其实,我喜欢下雪天


小蜜蜂,嗡嗡嗡……

中午起来和陈女士在床上墨迹墨迹,突然陈女士说要把外面的电视重新搬回到房间里来,房间里的电视搬到外面去。

要我说啊,那个神马29寸的TCL电视扔扔了算了,还搬什么搬呀,再说里面的视频转换器都坏了,数字电视不能看、DVD不能看,只有中央台和地方台这三个台可以看,放着干嘛干嘛!!

结果还是屈服于陈女士勤俭持家、不浪费的宗旨下,搬!

我们两个弱女子搬那电视多少辛苦伐啦,其中的曲折我都不想说了 T.T 不带这么折腾人的呀~

完了之后我洗澡、做面膜、浸衣服、煮红枣汤,还把本本搬到外头的桌子上上网,准备今天不再在床上邋遢地过日子了~

我今天是多么的有兴致,多么的勤劳啊~

我是勤劳的小蜜蜂,嗡嗡嗡……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